為何男女沒存款下場不一樣他道破真相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7 | 蘋果日報

到底男生女生,工作後存款該有多少?近來網友在批踢踢男女版熱烈討論「女生到底會不會在乎男生存款?」其中一篇回文,網友討論度相當高。批踢踢紅人蘇美大sumade在批踢踢男女版犀利指出,光是同樣的話題「從2004年吵到2016年...文章寫了十幾年,到現在也還是在吵錢...」但他認為,不管如何吵,版上的輿論永遠偏向女方,因為他認為:第一 、男女板眾女生居多,意見偏向女生也是正常。第二、 社會框架、錢的責任,本來就是男生該負責的,男生覺得不公平,想幫男生講點話,下場就是跟我一樣,仇女這頂大帽子,一定扣給你。最後還建議「順便讓國家也立法,全民公投30歲沒有XX萬存款的人,該不該談戀愛?」不少網友紛紛喊讚「戰神出巡」、「先補血 母豬騎士團會來跳針」;但也有人不認同「前面還行後面太偏頗」!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60217/797558/為何男女沒存款下場不一樣他道破真相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jens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