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岸巡二兵1日台北港落海失蹤 晚間疑尋獲遺體

海巡署搜尋日前執勤失蹤的海岸總局北部地區巡防局第22岸巡大隊台北商港牛姓義務役士兵。圖/海岸巡防總局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國搜中心今天晚上在新北市淡水外海發現一具大體,疑似今年2月1日在海岸巡防總局台北商港安檢所服務,不幸落海失蹤的牛姓(23歲)義務役二兵。牛姓二兵當時駕車與黃姓少尉(32歲)因獲報台北港北外堤有一艘救生艇在海上漂流,2人到場察看未發現,回報沒有異常後,疑似遭海浪連人帶車捲入海中。黃姓少尉遺體已於除夕當天尋獲,國搜中心直昇機今晚9時許,在2人最後失聯的北堤和北外堤間,發現牛姓二兵大體,已由海巡艇運回淡二漁港安檢所,待家屬確認身分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2/1498923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jens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