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初一 桃園風景區塞車

大年初一天氣好,適合踏青旅遊,桃園市多處各旅遊區周邊出現車潮,聯外道路都有塞車長龍,北二高和中山高也出現車潮。另外,許多寺廟也湧入進香客寺廟的周邊道路也壅塞,包括桃園區景福宮、慈護宮,龜山壽山巖觀音寺、中壢區仁海宮、龍潭區的南天宮等,都有大批民眾趕在初一進香許願祈福,整天進香客綿延不絕。警方指出,桃園市風景區集中的石門水庫風景線,水庫周邊到下午為止都在塞車,大溪老街周邊交通從中午以後幾乎寸步難行,北橫沿線的風景區車速也不高,龍潭、大溪與新竹縣交界的遊樂區有小人國、藥用植物園、六福村主題樂園等,也出現車潮,新屋永安觀光漁市車陣排長龍。桃園市警局指出,明天也是晴天,且氣溫回升,預估市內各旅遊風景區都會湧入人潮,鄉親出門前可上網「google路況地圖」、「桃園市交通資訊中心」查詢即時路況,選擇最迅捷的交通路線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3/1494823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jens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