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大震 鄭文燦捐一個月薪資

206南台大震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晚捐出一個月的薪資,亦責成市政府各局處瞭解桃園市各社團、宗教團體、企業捐款到台南市政府0206震災社會救濟金專戶,桃園市政府將擇日再辦團體感謝表揚。【中央社/桃園6日電】台灣凌晨發生規模6.4地震,台南災情嚴重,桃園市長鄭文燦除了表示全力支援台南外,也宣布捐出1個月的薪資。台南市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:009045065055,臺灣銀行台南分行,指定「0206震災」。鄭文燦也請各局處瞭解,桃園市有哪些社團、宗教團體、企業捐款到台南市政府0206震災社會救濟金專戶,桃園市政府將擇日再辦團體感謝表揚活動。

新聞出處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1/1492811





7D4FE62920A7B46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jens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